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更优设计更大空间 大众全新途安官图解析

2015年08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1页 :外观更低矮运动 内部尺寸加大

   [搜狐汽车 官图解析]上海大众途安是国内紧凑级家庭多功能车销量最好的车型,源自轿车平台的途安既能提供轿车般的舒适驾乘感,还能提供MPV多元化的空间和设计,是家庭车的最佳选择。大众汽车近期发布了新一代途安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创新的设计方法,带来了更可观的空间和实用性,今天就随我们一起通过官方图片和资料来了解一下这款定会进入国内市场的新车型吧。

 

  全新的途安定位于夏朗开迪之间,车长4527毫米,比上代车型增加了130毫米。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和新的MQB平台,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比上代车型增加了113毫米。车身宽度新车型为1814毫米,比上代车型增加了41毫米,高度则降低了6毫米,新车为128毫米。车身尺寸的变化提供了途安更加动感的比例,也赋予了设计师更多发挥创造力的机会。

  新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更有力量感和更加清晰的线条,同时增强了车型连续性的细节设计,使其更有传承感,就像Multivan那样。新途安的运动化外观看上去更轻盈,这是得益于精确地腰线和长侧窗的衬托。大众途安进一步优化了风阻系数,达到了在MPV车型中非常出色的0.296 cD。

  途安车头部分采用了与凌渡一样的水平设计,细节处的设计更加互补、和谐,进气口也更加苗条,用于表现途安宽且低重心的视觉效果。散热器格栅自然延伸到车灯部分,组成一个很有凝聚力的元素。而车头大灯本身要比老款更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三维形状。此外,途安是第一个将LED大灯作为选装配置的大众MPV车型(海外)。

  车身设计了很有力量感的轮拱,与车身水平线形成了独特的造型。车窗的设计被赋予更多的时尚感,延长了从A柱到D柱的距离。另外一个很棒的设计是,车门拉手被完美的融合进了车身,看上去整体感更强。

  途安将会搭载16、17、18英寸三个尺寸的轮毂,与车轮轮拱搭配成不同的风格元素。16寸的轮毂匹配205/60尺寸的轮胎,将会有两种钢制款式和两种铝合金款式,铝合金轮毂采用双五辐设计的样式叫做"特隆赫姆",另一种叫做"布莱顿",是新途安的舒适版车型的标准配备。高配采用17寸"斯德哥尔摩""铝合金轮毂配合215/55尺寸轮胎大众R套装标配"塞尔瓦多"轮毂,当然还提供更大的18寸"马赛"款轮毂配合225/45尺寸轮胎

  一个MPV的成功必须是它的内部空间可以满足每一个人的需求,途安从诞生之日起就遵循这个观念,今天这个车型已经发展的更加精湛。在上代车型中并未应用过的高工程效率技术被应用在新车型上。第二排采用三座设计而第三排采用两座设计,并且支持在几秒终内将靠背放倒折成一个大的平面,全部的空间利用率高达1857升。

  新途安内部主要的特点是增加了长度,新车内部长度1779毫米,比上代车型增加了63毫米。这是MQB平台发挥出来的优势。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更低矮运动 内部尺寸加大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