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高尔夫GTE国内路试 或借A3 e-tron打造

2015年08月05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金狐谍获得了一组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谍照。就在不久之前,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另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3 e-tron刚刚上市,作为品牌内部关系密切的两款紧凑型车高尔夫GTE在平台、动力技术等方面疑似源于奥迪A3 e-tron

高尔夫GTE国内路试曝光

高尔夫GTE国内路试曝光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高尔夫GTE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其中前中网处标有蓝色GTE铭牌,中网下方还用蓝色线条作了点缀并连通两侧大灯下沿,应该是为了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环保特性。另外,高尔夫GTE采用了与高尔夫纯电动车(eGolf)相同的双“C”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配备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与之前报道不同,全新高尔夫GTE的充电口位于车头正中,同时,测试车辆疑似采用普通家用220V交流电源进行充电。

高尔夫GTE国内路试曝光

高尔夫GTE国内路试曝光

高尔夫GTE国内路试曝光

  动力方面:高尔夫GTE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技术,由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该汽油机最大功率150匹马力(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1匹马力(75kW),综合最大功率204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油耗低至1.5L/100km。另外在纯电动模式下,高尔夫GTE可行驶50公里,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控制在130km/h,而综合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到217km/h。同时该车装备有8.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并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预计全新高尔夫GTE将于2015年年内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