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2.5L智尚版 东风日产新楼兰全系导购

2015年08月09日1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2.5T XL两驱混动尊雅版宜家宜商

  对比过自吸版本的车型,下面来看看全新楼兰推出的三款混动车型都有哪些区别,其中顶配版采用四驱系统。混动版三款车型外观上的区别并不大,只是顶配版的外后视镜在倒车时会自动下翻。

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外观配置
配置 2.5S/C HEV XE 尊享版 2.5S/C HEV XL 尊雅版 2.5S/C HEV XV 旗舰版
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
后窗除雾玻璃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带倒车自动下翻功能
车速感应式前雨刮器
前风挡玻璃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防紫外线隔热
隐私玻璃
后侧窗、后窗
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顶配版增加了后排独立9英寸双屏娱乐系统、后排座椅加热、BOSE 11扬声器音响、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和驾驶席智能记忆功能。

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科技/舒适配置
配置 2.5S/C HEV XE 尊享版 2.5S/C HEV XL 尊雅版 2.5S/C HEV XV 旗舰版
智能NAVI导航系统+CARWINGS智行 -
语音识别系统 -
中控台彩色显示屏 7英寸 8英寸 8英寸
多功能方向盘 真皮 真皮
驾驶席座椅调节 手动6向 电动8向 电动8向
主副驾驶座椅加热 -
后排座椅加热 - -
BOSE音响 - -
座椅记忆 - -
腰部调节 -
后排双屏娱乐系统 - -
4向调节方向盘 电动

日产 楼兰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果说混动入门版车型的安全配置很齐全,那么混动高配版的安全配置可以说已经将大部分的科技配置全部放置在了车上,DAS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以及AVM全景影像系统,均配备在新楼兰四驱混动旗舰版车型上。

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 安全配置
配置 2.5S/C HEV XE 尊享版 2.5S/C HEV XL 尊雅版 2.5S/C HEV XV 旗舰版
倒车影像 全景影像
DAS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 -
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 -
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 - -
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 - -
防炫目车内后视镜 手动 自动 自动
倒车雷达 前/后雷达

  总体来看26.88万元的智尚版车型更加适合一般家用的消费者,既满足了空间的需要,配置上也够用。而32.58万元的混动尊雅版,对于喜爱尝试新事物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日产 楼兰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家开始将混动技术融入量产车中,这必定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势所趋,不过就目前来看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比较保守的,对混动车型还持观望态度,一方面是因为混动车型售价较高,另一方面担心后期维修保养费用较高。不过,随着混动技术的提高与成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混动车型。

文本导航

  • 第3页:2.5T XL两驱混动尊雅版宜家宜商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