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将效率和乐趣结合 海外试驾高尔夫电动版

2015年08月17日05: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译
第2页 :驾驶乐趣在电动版上得以传承

  启动高尔夫电动版,我们开始了弗吉尼亚道路的路程,完成了拥堵、跑道、山路和更多路况。这是我们第一次专注于新能源性能测试的路程,并惊讶这样顺利的车程。

  得益于270Nm的扭矩,加速攀爬一个陡峭的山路没有问题。后段充足的动力可以给驾驶者很有趣的加速感。像其它高尔夫车型一样,高尔夫电动版的转向很准确,在各个弯角都可以提供最佳的指向性。不过,就像大多数大众车型一样,高尔夫电动版的刹车有些偏敏感,不过一旦适应,它将会为行驶带来更多的自信。

  在我们第二轮测试中,采用了不同的驾驶模式。在使用"经济"和"经济+"模式后,会立即感受到它们与"普通"模式间的差异。"经济"和"经济+"模式也可以显而易见的感受到动力输出的变化。驾驶模式的切换很容易,但是如果激活不同的能量回收系统,需要更多的操作。

  由于能量回收系统可调节电机阻力矩辅助制动的介入程度。共分为D1、D2、D3三个级别,下面的B挡是最大程度能量回收。在介入程度较大时,刹车灯会自动亮起,提高行驶安全性。然而,我们希望有一个高尔夫电动版的驾驶培训教练可以有效的演示如何有效的操作这些模式来更熟练的驾驶它。

  大众电动车领域生产了一个有力的竞争者,虽然它可能没有其它全电动车的样子,但是很多人还是喜欢紧凑两厢车。在美国税收抵免的政策帮助下,高尔夫电动版的购车预算可以让许多人负担的起。我们喜欢开车,喜欢独特的功能和设计。由于高尔夫车型的闻名,以及它的驾驶乐趣在电动版上的传承,所以我们会向想购买电动车的人们推荐这款车。

文本导航

  • 第2页:驾驶乐趣在电动版上得以传承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