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福睿斯/英朗等紧凑级新车 7月销量点评

2015年08月19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别克全新英朗

  [搜狐汽车 导购]8月11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发布最新销量数据,一些上半年和去年年底上市的新车,也有了近半年的数据,来说明其市场的认可度。这其中长安福特在2014年底推出的福特福睿斯,在半年销量排行中挤进了前十位,但7月福睿斯的位置下降了一位,但作为一款上市仅半年左右的新车来说足够抢眼。除福睿斯外,一些合资品牌也针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或是新增车型,以新车效应来应对车市整体销量的下滑。那么这些新车有何表现,下面就来逐一盘点。

  别克全新英朗

  1-7月销量:85493辆

  7月销量:15917辆

  厂商指导价:10.99-15.99万元

  市场优惠:最高2.6万元


  2015年3月上市的全新英朗,替代了原有的英朗GT车型,定位也有所下调,紧凑级高端用户的市场让位于同门的别克威朗。市场表现方面,全新英朗上市前英朗GT的月销量已经下滑至7000辆左右,3月份全新英朗的销量统计就飞跃至1.8万台,新车效应明显。前款车型积累的口碑,为全新英朗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1-7月的销量达到了85493辆,7月的单月销量也突破了1.5万辆,达到15917辆的水平,在轿车销量榜单中占据第五的位置。

  全新英朗的外形设计一改前款车型的运动路线,泛亚设计中心赋予它更多的豪华感。直瀑式格栅依然是别克品牌的家族特征,全新设计的HID大灯看起来十分精致,前保险杠的设计,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感受。

  车内设计方面,整体的豪华感也上升了一个台阶,别克的蓝色背光给人十分优雅的感觉。车内娱乐系统的分辨率以及响应速度均有不俗表现。全系标配ESP、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提供1.5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来源,其中1.5L车型配备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1.4T车型则配备6挡手动或7挡DCG双离合器变速箱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