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配备自动挡 启辰R50/宝骏610自主紧凑车

2015年08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宝骏610-1.5L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品牌车型:宝骏610自动舒适型

  售价:7.88万元

  车型亮点:1.5L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宝骏610在前脸和内饰设计上与630保持高度一致,其更像是宝骏630的两厢版本,尾部设计具备很强的层次感,偏向运动风格。宝骏610自动舒适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套1.5L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成熟程度,都让其在同价位车型中显得鹤立鸡群,它也是宝骏610相比对手最大的优势所在。

宝骏 61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610自动舒适型采用的是一台1.5L P-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82千瓦)/5800rpm,峰值扭矩147牛·米/36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GF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价位对手,宝骏610的动力水准达到中上水准,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是小菜一碟。

  宝骏610自动舒适型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偏向于舒适的调校,初段偏软,末段的支撑性还不错,整体感也不错。悬架对于路面小坑洼处理得比较温柔。其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在低速行驶时很轻便,回正力适中,转向也比较顺滑。高速之后,方向盘显著变沉,跑高速时车辆的直线稳定性相当突出。

444

  宝骏610自动舒适型采用掀背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宝骏610的前脸采用了与宝骏630相同的家族式脸谱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63mm,轴距为2640mm,数据上不落下风。

宝骏 61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610自动舒适型采用自发光的LED白背光灯组合仪表,中部还加入了一款电子显示屏,可以显示平均油耗等多种车辆信息。宝骏610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上深下浅双色搭配,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条,整体风格偏运动,带来不少新鲜感。此外,新车仪表盘也进行了全新搭配,采用双表盘设计,更符合当前年轻人取向。

444

666

  点评:宝骏610自动舒适型跟同级车相比最大的优势还在于它所搭载的1.5L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性能不错且成熟可靠。其作为宝骏630的两厢版本,它拥有更为灵动、更富层次感的整车造型。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