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配备自动挡 启辰R50/宝骏610自主紧凑车

2015年08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4页 :新帝豪两厢-1.5L自然吸气系统+CVT无极变速箱

  品牌车型:帝豪两厢 1.5L CVT精英型

  售价:8.78万元

  车型亮点:1.5L自然吸气系统+CVT变速箱

  新帝豪作为老款帝豪EC7的升级版,在很多细节方面都有了新的设计,看上去更简洁,时尚,卖相有力不小的提升。新帝豪的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G-Link系统不论在操作上还是用户体验上都达到了合资车所具备的水准,值得肯定。

吉利 新帝豪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两厢1.5LCVT精英型采用了1.5L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输出80kW,最大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CVT变速系统,集成了手动模式以及运动模式。CVT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很平顺,这使得在日常驾驶中,它的平顺度表现要优于很多AT或MT变速箱的车型,当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会更为出色并且日常驾驶中舒适性很高。

666

    帝豪两厢1.5LCVT精英型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组合,调校偏舒适性,路面上一般的起伏颠簸都能够很好的过滤,过弯时的支撑韧性较为平稳,可以很好的满足你轻松驾驶的需求。

666

    帝豪两厢1.5LCVT精英型侧面造型同老款相同,几乎没有变化。车身尺寸依旧是4425*1789*1470,轴距2650mm。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一键启动,这相对于一些同级的合资车型可是厚道不少。

吉利 新帝豪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666

吉利 新帝豪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 新帝豪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新帝豪两厢带来的这一系列变化,我们应该对其未来的前景抱有期待,首先变的更年轻、质感更强、配置增加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CVT变速箱虽然显得缺乏激情,但在我们日常驾驶中能够做到平顺和节能,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