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5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2014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

2015年08月25日19:21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是奥迪quattro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十一年。在传承十年赛事精髓的同时,本届赛事还加入了创新思维与开拓理念,力求打造高端、精品、专属的高球赛事。广大奥迪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不仅可以在本届赛事中发挥挑战永无止境的竞技精神,更能够感受到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

  2014奥迪quattro高尔夫锦标赛首站于6月26-28日在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全年共有30场分站赛遍布全国23个城市,从7月至10月历时四个月,覆盖50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

  报名渠道多元化

  2014奥迪quattro高尔夫锦标赛在报名渠道上比往届更加人性化、更注重广泛性。除了经销商自有渠道招募和相关推荐外,还增加了微信报名通道。奥迪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只需关注“奥迪高尔夫”公众号进行报名,通过合理遴选,就有可能加入到今年的赛事中。这一举措体现了本次赛事的公平、公开精神。在总部招募期间,还将进行区域经销商海选招募,以求最大限度地保证奥迪车主参与比赛,享受挥杆的乐趣。

  开杆首站多样化

  2014奥迪quattro高尔夫锦标赛首站在上海举办。包括主题晚宴、场下竞技、练习场体验、情景试驾、庆祝酒会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其中,以科技创新、文化传承为理念的主题晚宴和庆祝酒会成为亮点。在练习场体验环节,主办方还进行了高尔夫规则、礼仪讲解、挥杆教学及趣味竞赛。普及高尔夫文化的同时,让更多与会者感受到高尔夫魅力。

  分站赛事更多彩

  2014奥迪quattro高尔夫锦标赛的30场分站赛将设置样板站和常规站,赛事品质与规格均有所提升。尤其在样板站中,将根据区域特点与条件,在赛前、赛后为奥迪车主与高尔夫爱好者定制差异化的活动,力求创造丰富的高尔夫体验,以及奥迪品牌的尊贵感受。令所有参赛者仿佛参加了一场轻松、愉悦的高品位嘉年华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