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助力冬奥新能源汽车行业峰会26日在京召开

2015年08月27日09: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无

  2015年8月26日,在北京市建委及科委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经北京市物业服务指导中心及北京新能源汽车促进发展中心支持批准,“北京物业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行业峰会”在北京环贸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与物业携手,为冬奥充电

  据悉,这是近期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大规模,也是举办最成功的一次行业峰会。

  作为本次峰会的承办方,也是本次峰会的焦点——“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特来电),成功携手北京市物业服务指导中心,就“与物业携手,为冬奥充电”主题,合作发展新能源汽车充电产业达成战略共识,取得丰硕成果。为何特来电成为本次新能源汽车行业峰会的倡议与推动者?

  记者从官方了解到, 特来电是2011年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公司主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的研发、生产、运营,为新能源城市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创建汽车群充电系统及智能充电终端建设、汽车充电服务、电动汽车租赁服务、电动汽车销售及服务等业务,目前获得了33项国家专利技术……为能更深入地了解特来电,下面由记者带你走进会议现场:

  领导致辞政策支持,掀现场签约高潮

  在本次新能源汽车行业峰会开始阶段,特来电高层代表致开场词,向大家描述了特来电新能源充电这一全新项目,并详细介绍特来电与物业公司的双赢合作模式,提出共同促进新能源充电产业的倡议。现场立刻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与充分认可。

  随后,住建委、科委、物业协会、物业指导中心等领导代表,纷纷上台致辞,对新能源汽车行业表示看好,及从政策上给予明确支持。

  受会议气氛影响,广安置业-广安康馨家园,神州天辰-航天城小区,立昌物业-新新公寓等众多物业公司,纷纷抢先与特来电签约合作(共同在各物业小区推广发展新能源汽车充电产业),掀起现场签约的小高潮。

 

  充电行业潜力巨大,特来电已提前布局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公布《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新能源汽车实施方案》,首次从政策上明确了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地位。特来电作为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的最先进入者,已提前布局这一市场。

  除前期投资外,2015年5月9日,特来电再斥资6亿,与天津东丽区政府在华明高新区签下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项目。另外,公司打造的新能源汽车“监管云”智慧交通触手可及,还有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技术也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多方面显示了特来电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的综合实力。

  本次峰会,不仅是推动了汽车充电产业的发展,更为特来电为打造中国汽车充电产业第一平台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