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新老实力派对决 大众途观对比别克昂科威

2015年09月07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3页 :途观对比昂科威:配置与动力
● 配置:途观昂科威各具体色

  途观1.8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与昂科威20T四驱豪华版分别为各自排量的顶配版车型,售价方面途观相比昂科威要更好一些,配置上的具体表现则是各具优势,途观1.8T自动四驱豪华版具有换挡拨片、防炫目后视镜、感应雨刷、GPS导航以及自动驻车,可以说在实用性以及人性化程度上优于昂科威20T四驱豪华版,而后者的优势在于拥有电动后备箱开启、日间行车灯、自动泊车以及发动机启停的科技含量更高的配置,两者的所具备的侧重点有所不同。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 动力:途观1.8TSI与昂科威20T旗鼓相当

  途观1.8TSI搭载EA888系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性能方面我们已经相当熟悉,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而昂科威20T则是搭载了一台排量更小的1.5T发动机,不过在输出参数上并不比途观1.8TSI逊色,最大功率反而更大达到了124千瓦,最大扭矩同为250牛米,变速器方面途观1.8TSI匹配了稳定性更好的6速手自一体,而昂科威则使用了D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以说在动力性方面途观1.8TSI与昂科威20T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 全文总结

  通过此次对于途观1.8TSI与昂科威20T的具体对比不难看出,作为一款经典的老牌实力派车型,途观采用了更为务实的路线,在外观方面更加沉稳,内饰以及配置的实用性更加周全,动力系统虽不先进但也还是处于主流水平,而昂科威的主要优势来源于外观内饰上更加高品质的塑造以及越级化的车身尺寸,并且在科技化配置上也处于领先位置。

  另外从购买的角度来分析,不得不考虑到实际终端的优惠幅度,途观相比刚上市的昂科威要具有更大的促销力度,总体来考量现阶段的两款车型,途观适合年龄更大,性格更为成熟也更加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选择,而昂科威则对于那些更为追求豪华质感与科技化配置的年轻消费者而说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