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新速派/途胜等 成都车展换代车型汇总

2015年09月07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斯柯达全新速派

  [搜狐汽车 导购]2015年成都车展已经于9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而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也有多款换代车型与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这些换代车型或已正式上市或是不久后就将上市,那么这些车型究竟长什么样子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那些出现在成都车展上的换代新车

  斯柯达新速派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为我们带来了全新速派,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全新速派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在车内也变得更加有质感。

  全新速派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在外观方面借鉴了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且还加入了国人比较热衷的镀铬装饰设计。而且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也更好的保证了车内人员的空间。

  内饰则是延续了以往的简约设计,但是在车内质感方面由于有木质材质的加入,所以让车内质感提升了不少。而且新车还搭载了最新MIB多媒体系统以及CANTON音响等配置,在娱乐系统方面会有比较好的体验。在配置方面全新速派提供了三温区独立空调,并且配有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很多实用性配置,例如胎压监测、泊车辅助功能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全新速派还比较贴心的在主驾驶门板内放了一把折叠雨伞,防止在下雨时措手不及。

  全新速派采用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功能,主驾驶位还配有三档座椅记忆功能,而副驾驶位则带有老板键。而空间一直以来都是速派最为拿得出手的东西,全新速派则将这一优势更加扩大,轴距增加80mm,以至于车内空间也提升不少。另外就是最大可扩展至1760L的后备箱空间,使得无论在何种状况下全新速派都能满足后备箱的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除了将搭载2.0TSI发动机外,还将提供1.4TSI以及1.8TSI两款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而在传动方面全新速派除了DSG双离合变速箱外还将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