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成都车展上市自主SUV 依然主打高性价比!

2015年09月08日1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长安CS75四驱版

  •车型:长安CS75四驱版

  •售价:14.28-16.38万元

  •新车看点:1.8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主动安全配置提升

  成都车展期间,长安CS75四驱版正式上市销售,售14.28-16.38万元。自从上市以来,长安CS75就在紧凑型SUV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此次推出四驱版本,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营,来自博格华纳全新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是新车最大亮点之一。

 

长安CS75四驱版成都车展实拍

长安CS75四驱版成都车展实拍

长安CS75四驱版成都车展实拍

  长安CS75四驱车型的外形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两驱版CS75头灯组内的蓝色装饰环令人印象深刻,而四驱版将其改为了LED日行灯,这样显然更能讨得大部分车主的欢心。

长安CS75四驱版试驾

  新增加的后排隐私玻璃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经过此前我们实际体验,其在隔热方面也有着明显的效果。四驱版有专属的18英寸轮圈在,造型方面比较低调。轮胎来自于邓禄普敢越客系列SUV轮胎,规格225/60R18 100H;在品牌和规格方面与合资SUV相看齐。

长安CS75四驱版试驾

  在尾部设计上,CS75四驱版大体上与两驱版保持一致,但细节的提升同样值得关注。尾灯组内示宽灯的造型有所完善,延伸至尾门的LED灯带看起来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标志性的飞翼造型中控台得以保留;内在的配置升级更是成为了四驱版车型的亮点所在。来自DELPHI的并线辅助系统兼容了倒车横向预警、换道辅助和盲区监测等功能;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比较罕见。除了并线辅助CS75的车道保持系统更是堪称强大,车道识别能力极强;声音提示也相当及时。

长安CS75四驱版试驾

  长安CS75四驱版采用了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适时四驱系统,并配以现代岱摩斯提供的后桥主减速器总成。还配备了AUTO和LOCK(四驱锁止)两种四驱模式。

长安CS75四驱版试驾

  动力方面,长安CS75四驱版沿用1.8T发动机,发最大功率依然维持在130kW/5000-5500rpm,峰值扭矩则提升至了245N·m/2000-4500rpm。虽然还是6AT,但爱信这次为CS75搭载的变速箱可承受的最大扭矩达到了450N·m;这也是发动机扭矩提升的保障。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