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热销TOP10盘点:合资自动挡SUV选购指南

2015年09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3页 :本田CR-V/奥迪Q5

  东风本田CR-V于不久前完成了中期改款,新设计的前脸造型相比旧款更具科技感。同时其销量也随着改款有了一定提高。在经销商优惠方面,本田CR-V的降价优惠普遍在2.1-2.2万元左右。

  在具体配置方面,我们推荐2.4L两驱豪华版,22.98万元的售价加上终端2.1万元的优惠之后也可以轻易地满足“23万办齐”的要求,性价比不错。同时在配置方面除日常舒适性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座椅加热等,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以及并线辅助等高科技配置,足够日常使用。


  作为合资SUV销量榜单前十之中唯一的豪华车型,奥迪Q5凭借其品牌力,中规中矩的外观以及不小的优惠幅度(主因)取得了上半年月均销量9022辆的成绩。以北京经销商的价格来看,优惠幅度普遍在6.45-7.79万元之间,对于豪华品牌来说似乎只有降价才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至于推荐车型方面,我认为有两种人会购买奥迪Q5,一种是想用30多万的价格买一个Q5的“壳”,另一种是对Q5这个车款有一定的偏好,对配置有一定需求,同时手里也不太差钱。因此我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为35TFSI标准型以及40TFSI技术型。前者值得一提的配置就只有全系标配的发动机自动启停、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倒车雷达了…虽然配置寒酸了点,但毕竟是个Q5,开出去就是比你汉兰达锐界之流更有面子,算上优惠裸车价格只有29.40万元,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另一款40TFSI技术型则配备了一般的舒适性配置如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同时价格也比较超值,算上优惠裸车35.18万元的价格也算很有性价比了,同时一些更高端的配置还可以根据需要选装。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