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以科技配置取胜 新福特探险者竞争力分析

2015年09月10日0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

  指导价:50.9-64.9万元

  市场优惠:5万元左右

    差异:倾向铺装路面,突出豪华感,车款选择较少。


  别克昂科雷无论从尺寸或是价格上,都是可以看做是探险者的直接竞争对手。别克在2014年完成了昂科雷的改款。改款后的新昂科雷仍然走美式豪华路线,车身圆润饱满,与新探险者相比少了一些野味。外部配置方面,二者都拥有自动氙气大灯,以及电镀轮毂,可以说不分高下。

  新昂科雷的车内采用别克360度环抱设计,做工精致豪华感十足。Ice Blue冰蓝氛围灯营造的视觉效果足够梦幻。别克新昂科雷配备了7英寸的触摸屏,尺寸比新探险者的8寸SYNC系统略小。新昂科雷还拥有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品牌要比新探险者的SONY更响亮一些。

  主动安全技术方面,新昂科雷配备FCA碰撞预警与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区监测和泊车预警系统。可以说与新探险者旗鼓相当,但是新探险者提供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便利性要更突出一些。

  动力方面,新昂科雷目前仅有一种动力配置,3.6L V6 SIDI直喷发动机,数据表现没有新探险者来的出彩。四驱系统方面,新昂科雷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更多的是用于雨雪路面的车身稳定,并没有配备类似新探险者上TMS系统的装备,越野能力并不是它的强项。

  综合来看,新昂科雷更倾向于城市和高速驾驶,它的空间表现出色,安全性能和豪华感也十分到位。而新探险者显然更全面一些,同样的车身尺寸下,由于全景摄像机和泊车辅助系统的帮助,便利性也要高于新昂科雷。在越野和驾驶乐趣方面,新昂科雷应该不是新探险者的对手。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