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以科技配置取胜 新福特探险者竞争力分析

2015年09月10日0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3页 :Jeep大切诺基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46.4-120.49万元

  市场优惠:6万元左右

    差异:设计突出越野性能,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平顺。


  Jeep品牌一直和越野有着密切的关系,其产品序列中的大切诺基,处在与新探险者直接竞争的位置之上。设计方面大切诺基一直延续着硬汉的形象,线条刚劲有力。由威利斯而来的7孔格栅,为大切诺基增添了更多的文化内涵。设计方面,大切诺基更多的照顾了通过性需要,带有浓郁的越野特征。

  大切诺基的内饰也有许多出彩的地方,比如7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8.4寸的Uconnect液晶中控系统。相同的价位下,大切诺基提供9扬声器加低音炮的音响系统。舒适性和豪华感方面,大切诺基新探险者都没有昂克雷来的有面子。然而在安全配置和便利性方面,新探险者凭借自适应巡航和泊车辅助系统,小胜这两个竞争对手一筹。

  大切诺基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四驱能力,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空气悬挂,这为越野发烧友提供了足够便利。大切诺基四驱系统的核心与前两者相同为多篇离合器结构,但是提供了扭矩放大功能。四驱系统的操作采用Selec-Terrain旋钮操作,与新探险者的TMS相似。

  动力部分,Jeep大切诺基在这三款车中拥有最丰富的选择,从3.0L到6.4L共4种排量5款发动机。与新探险者存在竞争关系的为3.0L及3.6L车型,均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数据表现上,与新探险者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自然吸气的平顺性仍然值得称道。

  总结:新探险者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设计有着很高的新鲜感,喜欢美式豪华的消费者一定会喜欢。同时在配置上,新探险者将目前主流的科技装备全部收入了配置表中,从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来说,定价相对厚道。

  除了本文涉及的两款美系竞争对手之外,新探险者对于途锐等车型的入门车款也会有一定的冲击,优势同样在于高配置和性价比。

文本导航

  • 第3页:Jeep大切诺基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