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7座SUV/带T/五星碰撞安全 6万元精准选车

2015年09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6万元,我需要一辆最安全的CVT无级变速汽车

  ● 6万元,我需要一辆最安全CVT无级变速汽车

6万元精准选车

  海马M3

  官方售价:5.38-8.98万元

  北京店面优惠:4000元

  C-NCAP安全碰撞得分与评级:55.8分,五星安全

6万元精准选车

汇10万元最安全自主SUV

  海马M3以55.8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成绩,成功跻身“五星俱乐部”行列,这主要归功于车身结构设计、车身材料选择以及整车制造工艺,已知海马M3运用了世界先进轻量化技术,采用高强度钢板,车身强度较同级车型提升19%,而且车身多处应用了激光焊接技术,侧车身采用了四门防撞钢梁设计,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车身防护性能。 

  尽管2600mm轴距并不突出,但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海马m3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身高1.85米的驾驶员在前排还可以拥有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在后排的头部空间较小,不过腿部还是可以得到将近一拳的空间。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了海马新一代自主研发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多种轻量化技术,最大功率112马力/6000rpm,最发扭矩147N.m/4000rpm,数据还算不错,而与之搭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与舒适性方面表现不俗。

  在普通驾驶状态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还是比较默契的,这时也更容易体会到CVT变速箱的优点。CVT变速箱的反映比较迅速,轻踩油门发动机的转速就会有所提升,而转速转换的平顺性则要明显好于同级的大多数自动变速箱。另外CVT变速箱的一大优势就是可以提供非常宽泛的齿比,降低高速巡航时的发动机转速,对降低噪音和减少油耗都有帮助。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