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捷豹F-PACE新车解码

2015年09月15日23: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1页 :外观设计亮点颇多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点颇多,大量全新且引人关注的车型亮相和发布,其中很多车型将可能在未来登陆中国市场。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受到全世界关注的,捷豹的首款SUV车型F-PACE。这款车型毫无疑问的将会引入国内市场,让我们先睹为快。

  F-PACE是捷豹汽车的首款SUV车型,这款车型是产自捷豹路虎"IQ[Al]"平台打造的中型SUV,车长4731毫米、高1667毫米、轴距2874毫米,比保时捷Macan大了一小圈。这款新车采用了铝合金车身,所以在轻量化的侧面上做的十分彻底。新车的外形设计延续了捷豹汽车的家族特征,尽管车身更高,但是依然保持了英国汽车品牌十分重视的流畅轮廓。

  充满攻击性的动感外观设计是捷豹汽车现阶段必要的元素,尽管F-PACE是一辆SUV车型,但他与路虎产品所表现出的气质全然不同。紧致的线条赋予了F-PACE饱满匀称但毫不臃肿的曲线,家族化的车头设计因为车身更高所以被加大很多,大面积的黑色蜂窝装格栅看上去就像一辆性能车,充满冲击力,而格栅采用的银色装饰材质还能提升一定的高级感,让F-PACE看上去不愧是一辆豪华汽车。

  车身侧面的轮廓在SUV车型之中显得比较低矮,这样可以营造出更多的运动感。犹如其他的捷豹车型一样,车身侧面并没有设计复杂线条,以保留足够的优雅。车窗下的车身向外隆起圆润的"肌肉",呼应发动机盖上隆起的造型来营造出了力量感。

  F-PACE的侧裙就会有三种不同的搭配,S版将搭配银色饰条配同色侧裙,普通版则采用深色饰条配同色侧裙和无饰条及黑色侧裙的方案。另外,F-PACE将提供丰富的轮毂选装项目,展车所装配的265/40 R22轮胎尺寸非常大,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且轮毂的材质也十分有质感。

  F-PACE从车尾看上去也十分漂亮,层次感和运动感融合的十分融洽,并且带有捷豹家族的典型特征。别看F-PACE是一辆SUV,但是车灯造型却几乎跟捷豹旗下跑车F-TYPE如出一辙,与头灯相呼应的细长灯组配合高辨识度的灯光,营造出了醒目且极为动感的效果。S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会在保险杠下沿采用不同颜色的材质,用于营造不同的视觉效果。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设计亮点颇多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