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惠后仅需8.98万!合资T动力紧凑车型推荐

2015年09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6页 :福克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自动泊车功能

  ●福特福克斯
  官方售价:9.98-16.99万元
  市场优惠:最高优惠2万元
  车型亮点: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自动泊车功能

惠后仅需8.98万!合资T动力紧凑车型推荐

  新福克斯迎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不只是更换六边形进气格栅那么简单,车头的设计也被完全颠覆。福特为全新福克斯装备了箭鱼式LED大灯,整车的气场提升不少。大灯清洗,前保险杠上的6点雷达,在配置上也进行了诸多升级。运动版的引擎盖增加了两道隆起,以增强力量感。

  如果说现款福克斯的内饰设计有些浮夸的话,那么全新福克斯的内饰绝对可以说回归素雅的行列,无论是高配还是低配,两厢或是三厢,都以黑色为底色,仅在空调出风口处保留了少量银色装饰。运动版车型在中控底部两侧,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配置方面其配备有8英寸彩色触摸屏并带有SYNC2系统,提供了带引导线的倒车影像系统。如果觉得这样还不够,增强型的泊车辅助功能,则能够帮助驾驶者自动泊车入位,并且支持纵向和横向两种停车位。

  全新福克斯可能是这一级别少数几个坚持不加宽加长的车型之一,始终保持紧凑的身材。车内空间虽然没有那么宽敞,但是对于年轻家庭的日常出行需要还是能够得到满足的。座椅采用布料和真皮混搭的风格,看上去年轻时尚又不失舒适感。两侧的支撑很高,对乘客的包裹性很到位。全新福克斯仍然采用拉杆式的座椅调节。

  此新款福克斯在动力总成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新增了1.0T和1.5T发动机,继续保留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消了原本的2.0L发动机。全新福克斯在变速器方面跟以往也有较大的差异,1.5T车型使用了可以承受更大扭矩的6挡自动变速器,而功率较小的1.0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继续使用6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款福克斯在外观方面终于换装了"马丁脸",虽然在内饰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但在配置方面却有了较大提升。空间虽然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但动力性能的提升不仅使其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改进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