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用数据说话 半年上牌量较高中大型SUV导购

2015年09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宫昊源
第2页 :新胜达 总上牌量:25565

  新胜达

  售价:20.98-28.98

  总上牌量:25565 

  销量分析:

  自2012年年底上市后,新胜达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但是进入到2015年后,上牌量开始出现明显的下滑。究其原因是产品更新频率较慢,在逆水行舟的市场中,原地踏步其实就是一种退步,尤其是以新汉兰达新锐界等车型再次换代后,新胜达可以出的牌似乎有些捉襟见肘。

  为应对持续疲软的上牌量,今年7月6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胜达新增三款2.0T五座版车型,同时此前在售车型售价官方正式下调。目前,全新胜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0.98-28.98万元,官降幅度为0.8-3万元。不知道这一市场调整会收到什么样的效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点击图片查看全新汉兰达相关文章: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一款全尺寸车型,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80mm、1675mm(带行李架车高为1686mm),轴距为2700mm,而现款进口胜达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为4660mm/1890mm/1760mm,轴距同样为2700mm。相比而言,国产全新胜达长度增加了65mm。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以往直板的内饰风格不同,这次全新胜达使用了不少六边形设计,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形成强烈的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排列起来显得更加紧密,整体设计效果非常抢眼。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胜达将搭载2.4GDI直喷发动机和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9马力(139kW)/6300rpm,最大扭矩为240牛米/425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kW)/6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750-4000rpm。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宫昊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