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用数据说话 半年上牌量较高中大型SUV导购

2015年09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宫昊源
第5页 :普拉多 总上牌量:6963

  普拉多

  售价:36.98-67.60

  总上牌量:6963


  销量分析:

  自3月份2.7L上市以来,普拉多以每月50%的上牌量递增着,足见其火爆程度,几乎可以用死而复生来形容。这也难怪,放到以前50-70万元的大霸道摇身一变,价格一下子3开了头,想不吸引眼球都难,这也吸引了一部分资金不足但是对霸道有一份特殊情感的越野人士的喜爱。终于普拉多凭借多年树立的硬汉形象,迎来第二春。

  点击图片查看全新汉兰达相关文章: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新款普拉多,整体风格和造型基本上还是延用了现款的模版,并没有加入太多华丽的装饰元素。前进气格栅较老款车型面积更大,前脸设计更大气,同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大灯。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普拉多2.7长宽高尺寸为4780mm/1885mm/1890mm,较进口版车型没有变化,轴距则依然保持在2790mm。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国产版车型更为丰富一些。与进口版车型相比,新车增加了G-Book服务功能、后风挡玻璃开启功能、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可过滤99%PM2.5)、JBL音响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等。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版2.7L车型应该会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2TR-FE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46牛·米,除了一款入门级车型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两款车型都搭载了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看到最后,一定有很多网友会提出这样的疑问:锐界去哪了?好吧锐界其实并没有被我们忽略,只是没有得到相关数据。只有6月和7月的上牌量数据,分别是2524台和6907台。在5月底迎来上市后,7月迎来了大幅度的增长,可见新锐界进步幅度之巨大,但是较汉兰达同月8573台的上牌量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

(责任编辑:宫昊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