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豪华型最实惠 江淮瑞风S2全系购买手册

2015年09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2页 :瑞风S2全系配置解析

MT与CVT的选择

  · 相同配置的MT车型比CVT车型便宜8000元

  除了入门级的MT舒适型,瑞风S2的MT豪华型/豪华智能型与对应的CVT豪华型/豪华智能型,在车型配置上是一致的。因此希望购买瑞风S2的消费者可能需要面对的第一个选择就是MT还是CVT?(瑞风S2五款车型的配置分为三档:入门级的舒适型、次高配的豪华型和顶配的豪华智能型)

江淮 瑞风S2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2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瑞风S2车型上,MT和CVT两款变速器在油耗、加速性能的表现上,实际效果比较接近。如果您的用车环境更多的是频繁启停的城市道路,那么CVT会是更加轻松(驾驶)的选择;如果您需要对车辆发动机输出转速有比较准确的控制,经常经过一些道路条件较差的路面,MT则能够给驾驶者提供更多的车辆控制和驾驶感。

  当然,如果您更看重的是车辆的性价比,对预算有着严格标准,那么MT车型在满足城市代步方面也完全能够胜任。

入门级的1.5L MT舒适型配置有何差别?

  · 舒适型比豪华型的差价4000

豪华型最实惠 江淮瑞风S2全系购买手册

江淮 瑞风S2 实拍 图解 图片

豪华型最实惠 江淮瑞风S2全系购买手册

豪华型最实惠 江淮瑞风S2全系购买手册

  相比配置高一挡的MT豪华型(6.28万元),5.88万元的MT舒适型配置差距包括了16寸205的轮毂轮胎ESP稳定系统(包括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系统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细节上的配置。以两款车型相差4000元的价格来看,豪华型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舒适型缺失的几个主要配置对于舒适驾驶、安全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提升作用。在舒适型和豪华型之间,我们推荐购买豪华型。

最高配置的智能豪华型是否物有所值?

  · 豪华型与智能豪华型差价5000元

豪华型最实惠 江淮瑞风S2全系购买手册

  相比中间档配置的豪华型,高配的智能豪华型所增加的主要配置包括了高级皮质运动座椅胎压监测系统、7寸中控屏(承载的功能包括了GPS/北斗双模导航、智能语音控制、倒车影像)和6扬声器等。

豪华型最实惠 江淮瑞风S2全系购买手册

  两款车型差价5000元,以多出的配置来看,智能豪华型依然保持了较高的性价比。如果您对智能科技配置有较高的需求,那么智能豪华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如果在您的用车习惯中,更多的还是发挥车辆的基础代步功能,那么豪华版就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总结:瑞风S2的亲民价格让整个车系都保持了高性价比的特点。手动与自动的选择除了预算的限制,还要看个人驾驶的风格特点;而三档配置中,我们推荐豪华型和豪华智能型,二者的选择取决于您对智能科技配置的需求程度。

文本导航

  • 第2页:瑞风S2全系配置解析
(责任编辑:于声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