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加价潮或再次来临 近期将上市SUV抢先看

2015年09月1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大众新一代途观

  ● 大众新一代途观(Tiguan)

  国内上市时间:明年

  现款在售车型店面优惠(北京):3万元

  新一代车型上市或将再续演加价销售风潮

  全新Tiguan途观采用了我们熟悉的MQB平台打造,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80kg。更令人不少消费者期待的是,全新Tiguan将推出两种轴距的车型,预计其中标准轴距版为五座设计,而长轴距版则预计为七座设计,长轴距版将在2016年底推出,凭此似乎汉兰达锐界又有新对手了。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的前脸采用了水平的横向格栅设计,与两侧的大灯轮廓连为一体,既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又增强了整体感。方正的前大灯依旧通过犀利的灯组设计营造出锐利的视觉效果,流行的LED大灯的引入更是为其造型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和时尚感。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轴距增加了77mm,达到了2681mm,这个车身相比之前更长更宽更低。全新Tiguan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要更为出彩,尽管采用了相近风格的灯组设计,不过带折角造型的尾灯线条勾勒恰到好处,简洁美观,充满三维立体效果的设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内饰方面,全新Tiguan内饰依旧保持SUV车型简洁实用的设计特征。新车配备了数字化信息显示系统,中控台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的信息娱乐系统,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配置上,全新Tiguan还装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紧急辅助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在被动安全上,全新Tiguan配备了7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一侧的膝部安全气囊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配备了12.3英寸的主动信息显示屏,并且提供了抬头显示器。另外,驾驶者可以在全新Tiguan内进行各种各样的在线服务,如实时路况等,并且可以通过安卓或苹果设备来控制车内的信息娱乐系统,甚至远程启动车辆等功能。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座位空间进行了升级,同时后备箱容积增加至615升。后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可增加后备箱空间到1655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Tiguan配备了感应尾门,根据脚的特定动作可自动打开或关闭后备箱。全新Tiguan采用全新3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后排装备了一个单独的控制面板,可用来调节温度和速度,提升车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另外,全新Tiguan还配备了四向电动座椅,具备腰部支撑和按摩功能。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动力方面,全新Tiguan将搭载8款发动机,四款汽油发动机(TSI)功率分别为:92kW/125Ps;110kW/150Ps,132kW/180Ps和162kW/220Ps。四款柴油发动机(TDI)功率分别为:85kW/115Ps;110kW/150Ps;140kW/190Ps和176kW/240Ps。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除了两驱版之外,还将推出四轮驱动板,搭载新的4MOTION系统,该系统配有主动控制的直观操作的旋/按钮。所有Tiguan的4MOTION版本的离地间隙为200mm,接近角为25.6度,车尾的离去角为24.7度。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