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十万元买什么SUV? 绅宝X65对比传祺GS4

2015年09月28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4页 :动力对比:技术引进VS自主研发

  动力对比:技术引进VS自主研发

  源自萨博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X65

  绅宝X65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40N·m/1800-4800rpm。这样的动力配置在紧凑级城市SUV中属于主流等级。绅宝X65将匹配5速手动与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拥有雪地模式与运动模式。

北汽绅宝X65对比广汽传祺GS4

北汽绅宝X65对比广汽传祺GS4

  GS4配备1.3T+7速双离合变速器

  GS4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年底还将推出1.5T版本。1.3T发动机隶属于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配备7速G-DCT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手动换挡时采用换挡杆左侧的+/-按钮。该变速器由广汽的另一个合资伙伴菲亚特提供。GS4还提供3种驾驶模式:M手动、D自动、E经济。

北汽绅宝X65对比广汽传祺GS4

北汽绅宝X65对比广汽传祺GS4

  全文总结:

  绅宝X65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高离地间隙和舒适的座椅配置满足了一款城市SUV的多功能性要求。2.0T的动力性能也足以让您完成城市路况的驾驶。北汽绅宝X65已经拥有了跻身主流城市SUV的重要特征。

  广汽传祺的第三款SUVGS4具备令人尊重的原创性设计和令人满意的科技配置。虽然1.3T的动力更多是满足日常驾驶,但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让它拥有了自主品牌难得的自主技术。虽然GS4并不完美,但是仍不可小觑其在10万元区间SUV中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