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缤智少花近六千 广汽本田购置税减半车型

2015年09月30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飞度最多可省4820元

    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措施,促进调结构扩内需。会议认为,促进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淘汰超标排放汽车,有利于缓解能源与环境压力、推动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和消费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会议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影响的广本车型

    对于消费者而言,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无疑算是个重磅利好。现行车辆购置税的算法为,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这意味着消费者单从购置税方面减少了一些购车成本。那么在广汽本田旗下有那几款受这一政策影像的车型呢?我们来细数一下....

购置税减免 小型车导购

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影响的广本车型

指导价:7.38-11.28万元

购置税减免金额:3153-4820元

车型特点:省油;灵巧;同级车空间出色

  飞度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前脸,时尚度提升,源自Insight的运动化外观成为了外形设计的主旨,车身线条棱角分明,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此外,双腰线设计以及棱角分明的侧窗布局,进一步烘托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内饰设计感十足,细节凸显运动风格,整体延续了如今简洁明快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让人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布局分配更加合理。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加入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传动方面采用了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