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节省1.2万元 江淮汽车购置税减半车型

2015年09月30日1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第1页 :瑞风S2

  9月29日,国务院公布了自2015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重大利好。

最高节省1.2万元 江淮汽车购置税减半车型

  除此之外政策中还包括一系列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方案,机关企事业单位要落实车辆更新中新能源汽车占比要求,加大对新增及更新公交车中新能源汽车比例的考核力度,对不达标地区要扣减燃油和运营补贴;创新分时租赁、车辆共享等运营模式,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

   以江淮汽车在售车型为例,其中共有6款车型能够享受到政策优惠,其中瑞风S5,据厂家宣称更是可以减免1.5L车型车辆购置税的全部,最高减免费用达到了11922元,时间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十一期间如果没有出行计划,去4S店看看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以下为具体车型减免价钱。

  瑞风S2

  可减免车型指导价:5.88万-7.58万

  购置税减免金额:2513元-3239元

最高节省1.2万元 江淮汽车购置税减半车型

  在如今看“脸”的时代,瑞风S2确实下了一番功夫。从外观方面讲,它绝不愧为高颜值SUV的代表,从审美的角度看,不仅看着很顺眼而且360度无死角,你几乎找不到不满意的地方。

   在车身尺寸上瑞风S2与其认定的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突出的优势,但车内空间却十分宽敞,无论是前后排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令人满意,对于一台SUV来讲空间总是消费者最看重的,这方面瑞风S2做的非常好。

  如果你觉得瑞风S2是完全靠着外表取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S2的内饰工艺相比同级的自主品牌产品已经算是十分优异了,不论是颜色的搭配还是细节的处理,让我找不到明显的毛病和缺憾。尤其是我们这款试驾车配的银灰色拉丝装饰面板,显得很有质感和档次,我很喜欢。

  瑞风S2表、里的颜值都很高,那么它的“智商”又如何呢?我们可以看到,人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GPS/北斗双模定位导航系统、7寸中控彩色电容大屏、自动防夹车窗、TPMS独立数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系统、换挡提醒功能、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这样的配置还不足以说明它是一款“高智商”的小车,那么还有什么是你在这个价位可以得到的呢?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面向泛90后消费者的的入门级SUV,瑞风S2拥有大气精美的外形,比较宽敞内部乘坐空间以及高大上功能配置和做工上乘的潮流内饰,我想拥有以上这些元素瑞风S2足以征服年轻消费者的心。而更加成熟的动力单元也是瑞风S2的突出特点,尽管性能参数不如那些小排量涡轮车型突出,但是与CVT变速箱相结合,相信一定拥有更好的平顺性和出色的油耗表现。为此瑞风S2还获得了一个“三高”的称号,即:高颜值,高智能,高品质。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