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6及以下购置税减半 10万十一假期游SUV

2015年10月0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北京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

  ● 官方售价:11.98-18.68万元

  ● 北京地区店面优惠:暂无优惠

  ● 动力组合:1.6L/2.0L

  外观:隐藏式A柱设计巧妙,侧面酷似路虎极光

  作为ix35的“弟弟”,我们能从ix25身上看到作为家族特征传承下来的共通点:“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前脸是这一家族式特征表现最为突出的部位,而细节上的小幅改动则是为了给自己添加专属的辨认标识。跟现代之前车型的两段式不同,ix25上的全景天窗为可开启的整体式,厂商公布的数据为1690*980mm,面积很大,整个车顶几乎都被玻璃覆盖,车内十分通透。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配置领跑同级车型

  或许是工程师把精力都花在了外观设计上,ix25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整体造型中规中矩。为了弥补这一不足,ix25只能在内饰配色上做一些手脚。中控面板同样没有设计感可言,但是功能的丰富程度和触摸屏的反应速度还是能令人满意的,集GPS导航、倒车视频影像、多媒体播放和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为一体。

  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箱容积超越同级车型

  得益于2590mm的轴距ix25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于昂科拉等同级小型SUV,身高1米84的体验者都能拥有超过一拳的富余空间,头部空间表现虽然不如腿部出色,但却也不会显得压抑。 

  ix25官方公布的后备箱容积为431L,昂科拉2008等车型的这一数值普遍在350L左右,由此可以看出ix25后备箱空间之大。并且ix25的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6按比例放倒,其装载能力还能进一步提升。

  动力:搭载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噪音控制出色

  ix25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前者搭载的是1.6L Gamma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设计,带有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2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7.2L,100-0km/h制动距离为39.7m。

  编辑点评:

  其实在我没有试驾现代ix25之前,我和大部分人一样,都在质疑它的预售价格,因为在我的心理预期定位里,ix25应该是跟标致2008福特翼搏形成竞争的。但在亲自体验过之后,我意识到我确实低估了ix25的实力,因为无论是配置、空间,还是设计、动力,ix25都不会输给同级任何一个竞争对手。当然了,面对竞争日渐激烈的小型SUV市场,ix25如果想要以后来者居上的姿态赢得胜利,那一个比预售价更加合理的定价也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