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君越/A4/速派 年底购车抄底推荐之中级车篇

2015年10月13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别克君越:优惠4.6-5万元

    [搜狐汽车 导购] 刚买的新车,没几个月,新车价格便跌去了几千元,绝对是一件痛心的事。希望获得超低价格好车的朋友们可要注意了,本次笔者所推荐的几款车型,其价格优惠幅度相当之大,可以说基本已经到了跌无可跌的边缘。

    不仅价格见底,本次我们所选出的几款车型,如别克的君威、奥迪A4L、雪佛兰迈锐宝、福特蒙迪欧等,基本都有着一定的市场保有量,且有着不错的口碑积累。部分车型即将面临更新换代,正在进行最后一轮的促销,以此为新款车型腾出市场空间。近期,正逢现款车型价格低点,绝对是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

抄底车型:别克君越
厂商指导价:23.59-28.99万元
优惠幅度:降价4.6-5万元(了解更多优惠

   别克凭借旗下“两君组合”(君威、君越),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积攒了不错的口碑和品牌号召力。现款君越于2013年完成中期改款,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2016年,全新一代君越即将上市,这样让现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变得非常之大。现款君越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内饰方面,君越内饰采用经典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风格、悬浮式内饰布局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营造出经典的欧式豪华尊贵氛围。同时由于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的搭载,使得车内的科技感也有所加强。

    动力方面,君越提供了多款选择:2.0T、2.4L和3.0L V6发动机,均采用了通用的SIDI缸内直喷技术,且全都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综合各项配置参数,笔者认为君越2.0T精英技术性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其舒适性配置齐全、同时支持当今主流的多项的安全性配置,符合其核心用户的选车方向。加之终端优惠也很诱人,君越成为时下中级车市场中一款具有不错性价比的车型。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