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换代前更实惠 四款高性价比中级车推荐

2015年10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4页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 官方售价:16.99-23.69万元

  ● 北京店面优惠:3-3.5万元

  迈锐宝飞翼式环抱双座舱内饰设计已经是雪佛兰内饰家族设计的传统,从中控台出发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车门饰板上,给人强烈的环抱感。方形的炮筒式仪表盘机械感十足,暗银色的边框配合幽蓝色的灯光很有视觉冲击力。

 

  迈锐宝座椅有着不错的支撑性。身高176cm的体验者调整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头部大约有三指左右的空间,作为一款中级车2737mm的轴距相比同级对手要"短小"一些,内部实际乘坐空间也较为紧凑。

 

  新款迈锐宝与美版车型设计思路相当接近,但是依然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口味做了较大调整,起码第一眼你看到车头造型会首先联想至新版科鲁兹,这是在雪佛兰新一代家族元素的牵引下所做的修改,特别是大灯部分。

  新车与现款相比有着不少的升级,特别是虽然轴距增加了58mm,但是得益于全新平台的运用,新一代迈锐宝在轻量化方面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备质量降低了136kg。

  在动力方面,全新迈锐宝将有望搭载通用的1.5T、2.0T发动机以及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60马力(118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50马力(184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混动车型将搭载一台2.5L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其油耗或将在5L/100km左右(48MPG)。传动部分2.0T车型有望匹配通用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8L45),新一代迈锐宝也是通用前驱车首个配备8AT的车型。

 

  现款迈锐宝在内饰设计方面较为新潮,环绕氛围灯的设计比较出众,虽然后期增加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了其动力性能,不过这对于即将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的新一代迈锐宝说我相信会更加诱人,并且其全新的外观设计与运动车型更加靠拢定能吸引更多80、90后的消费者,不过要等到上市还需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