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月销3万 九月各级别SUV销量冠军点评

2015年10月16日0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中型SUV

  中型SUV

  中型SUV方面,印象中应当是汉兰达或是锐界这种7座车的天下,实际上并非如此。一汽大众奥迪Q5占据了中型SUV销量冠军的宝座,9月销量为10491辆。自主品牌在这一级别表现也相当给雷,众泰T600以10415辆的成绩屈居亚军,如果按照自主和合资品牌分别计算,它是自主品牌的中型SUV9月销量冠军。

  奥迪Q5

  9月销量:10491辆

  厂商指导价:38.34-56.7万元


  10月8日奥迪Q5迎来了最新一次的改款,外观设计上与上市之初出入不大,为后视镜和后三角窗提供了黑色装饰,四门把手以及后备箱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依然保持圆滑流畅的设计线条。内饰部分保持了奥迪品牌的传统,细致的做工依然是奥迪的取胜之道。

  动力部分,奥迪Q5换装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FSI车型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众泰T600

  9月销量:10415辆

  厂商指导价:7.98-13.58万元


  以不到10万元的价格购买一台中型SUV,这样的价格诱惑力足够强大。众泰T600不仅价格低廉,设计上吸收了大众集团两款神车的设计元素,混搭之后的造型看起来依然大气。内饰部分材质回归到这一级别应有的材质,但是配置方面相当丰富,大尺寸触摸屏,自动空调以及皮质座椅,涉及到面子的地方丝毫不差。

  动力部分,众泰T600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结构。其产品序列中提供了顺应主流市场需求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50Nm并提供5速手动或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