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月销3万 九月各级别SUV销量冠军点评

2015年10月16日0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3页 :小型SUV

  小型SUV

  最后来看看小型SUV,这一级别自主品牌的上榜车型明显多于合资品牌,长安CS35以14896辆的单月销量占据第一。合资品牌方面,广汽本田缤智9月份卖出了11721辆,成为这一级别合资品牌的头名。

  长安CS35

  9月销量:14896辆

  厂商指导价:7.89-9.89万元


  长安CS35设计上并没有太多花哨之处,万台以上的销量足以看得出消费者对自主设计的肯定。鹰眼大灯以及双横条格栅的简单组合,搭配十分协调,做工方面车身的钣金也值得肯定。车内材质并不出众但接缝均匀,配置方面也体现出了自主品牌的性价比优势。

  长安CS35目前未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主推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对于日常驾驶来说,足够用了。

  广汽本田缤智

  9月销量:11721辆

  厂商指导价:12.88-18.98万元


  广汽本田缤智的设计与原型车的改动出入较少,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诸如LED大灯本田最新的设计,都在缤智身上得到体现。侧面线条十分运动,轮毂造型也十分合年轻人的口味。虽然是小型SUV,但是缤智的内饰用料十分考究,做工几乎无可挑剔,丰富的配色也让其看起来足够个性。一键启动、电子驻车、HAS坡道辅助系统以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先进配置均有配备。

  缤智提供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7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3页:小型SUV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