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1.6T豪华版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导购

2015年10月21日03: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3页 :新款迈锐宝顶配车型配置解读

  ● 1.6T豪华版——18.99万(比同排量舒适版贵1.5万)

  次顶配车型解析:虽然同样为豪华版,但是新款迈锐宝1.6T豪华版的配置已经接近顶配车型,与1.6T舒适版相比,不仅增加了豪华版的全部配置,而且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诸多科技配置。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荐1.6T豪华版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导购

荐1.6T豪华版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导购

  作为次顶配车型,1.6T豪华版在2.0L/2.4L自动豪华版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腰托调节、7英寸彩色屏幕、倒车影像、车载导航和紧急求助等舒适配置,而在价格方面与2.4L豪华版价格一样为18.99万,可见其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因此对于,同时追求动力表现和用车经济型等方面的朋友而言,可以考虑1.6T的豪华版。

  ● 2.4L旗舰版——19.99万(比同排量豪华版贵1万)

荐1.6T豪华版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导购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顶配车型,2.4L旗舰版相比1.6T 豪华版价格上涨1万元,增加了侧气帘、前排座椅加热和雨量感应雨刷,安全和舒适度有所提升。不过上涨价格较高,因此性价比相比1.6T豪华版略显不足。此外,由于新款迈锐宝2.4L顶配车型的售价相比老款明显降低,因此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减少,其主要体现在副驾驶电动调节和并线辅助功能方面。


  推荐车型——1.6T豪华版(18.99万)

  性价比指数:★★★★★

  新款迈锐宝1.6T自动豪华版作为全系次顶配车型,拥有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7英寸屏幕、导航、双区自动空调等较为全面的舒适配置,并且还能获得不错的动力和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因此对动力和配置都有需求的消费者而言个人认为还是值得选购的。


  推荐车型——2.0L豪华版(17.79万)

  性价比指数:★★★★

  作为中配车型,新款迈锐宝2.0L自动豪华版拥有车身稳定系统、氙气大灯真皮座椅天窗、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舒适安全配置,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舒适需求,而唯一的软肋可能就是动力方面略显薄弱,不过相信17.79万的售价还是能够吸引一部分消费者选择。


  总结: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有了明显的改进,而售价方面无论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是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都有了明显的优势。因此,可以看出上汽通用似乎还并不想让第八代迈锐宝早早退市。而根据官方消息,未来第九代迈锐宝引入国内后将于第八代车型同堂销售,由此可见此次改款更像是为换代车型让出道路,以便形成高低不同定位,针对更广泛的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