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2.0T全驱尊雅版 林肯新MKX购车手册

2015年10月22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2页 :车型配置分析

  ◆ 各车型配置解析

  此次,上市的全新林肯MKX共推出2.0T和2.7T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98-65.98万元。

推荐2.0T全驱尊雅版 林肯新MKX购车手册

  ●2.0T 前驱尊享版

  官方指导价:44.98万元

  全新林肯MKX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2.0T入门车型的指导价为44.98万元,下面我们就看看这款入门车型的基础配置如何。

推荐2.0T全驱尊雅版 林肯新MKX购车手册

林肯 MKX 实拍 内饰 图片

  通过主要配置我们可以看出,全新林肯MKX的入门车型2.0T 前驱尊享版整体配置水平非常丰富,诸如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防抱死(ABS等)、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胎压测装置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受广大消费者喜好的全景天窗也出现在了入门车型上。此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2.0T 四驱尊雅版

  官方指导价:49.98万元

推荐2.0T全驱尊雅版 林肯新MKX购车手册

  从上面配置差异表中可看出,2.0T 四驱尊雅版比2.0T 前驱尊享版多了一些安全配置如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停车入位;此外,还多了一些舒适型配置,如座椅通风、前感应雨刷,5万元的差价对追求更高的安全性及舒适性的消费者可进行选择。

  ●2.7T 四驱尊耀版

  官方指导价:55.98万元

推荐2.0T全驱尊雅版 林肯新MKX购车手册

  2.7T车型相比2.0T车型动力更强劲,其中2.0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为378牛·米;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42牛·米。全新林肯MKX两款2.0T车型配备18英寸轮圈;两款2.7T车型则配备20英寸轮圈,同时还可选配21英寸轮圈。此外,2.7T车型前灯组采用了LED大灯。如果你想追求更强有劲的动力,可以考虑2.7T四驱尊耀版。

  ●2.7T 四驱总统版

  官方指导价:65.98万元

推荐2.0T全驱尊雅版 林肯新MKX购车手册

  从上面配置差异表中可看出,2.7T 四驱尊耀版和2.7T 四驱总统版整体配置差异不大,价格却差了10万元,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些许不划算,当然如果你不差价格,想追求更高的豪华感可以考虑此款车。

  推荐车型:2.0T 四驱尊雅版

  2.0T 四驱尊雅版相比入门车型,配置是大幅度提升,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停车入位等安全配置非常实用,而动力已经足够,适合那些对动力和配置都有需求的消费者,性价比最高。

  总结:全新林肯MKX最为突出的卖点就是其丰富而独特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的水平,与长安福特锐界同平台,然而售价区间略高于其竞争对手,想必选购全新林肯MKX车型的消费者对林肯品牌具有较高认同感。全新林肯MKX秉承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并融入林肯独有的前瞻性思考,将高科技材质巧妙运用于内饰设计中,为驾乘者提供了开阔而舒适体验。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