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购置税能省不少钱 豪华品牌小排量车推荐

2015年10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2页 :奔驰A级-全系标配自动泊车

  品牌车型:奔驰A级

  价格区间:23.2-35.8万元

    1.6T车型价格区间:23.2-29.7万元

  车型亮点:全系标配自动泊车、全景天窗

  奔驰A级购置税优惠车型信息表如下:

9999

  奔驰A级绝对算是青春靓丽的典范,在全新的A-CLASS的设计上,奔驰将LED灯光的设计玩得出神入化,再结合其性感的车身曲线、这使得新A-CLASS的运动感和时尚气息倍增。开这样一辆个性十足的车,绝对有面儿。

  奔驰A级整车尺寸为:4292*1780*1433mm,轴距为2699mm,在内部空间表现上,A-CLASS在设计上强调车身姿态的低矮,但其整体表现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奔驰A级的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具有较高的品质和很强的精致感,指针全部向下的仪表盘、星芒状的空调出风口,三幅式方向盘外加一块凸起在中控台上方的彩色屏幕,都是新A-CLASS为了统一内外气质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增加了内饰的档次。

  奔驰A级虽然是入门级车型,安全配置方面也并不简单,全景天窗、自动泊车都是全系标配,奔驰看家的Pre-Safe主动防护系统,还有Attention Assist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陡坡起步辅助系统在A级上都可以找到。以下表格内安全舒适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9999

9999

  奔驰A级配备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样的组合,保障了车辆驾驶的平稳性。

9999

  动力方面,奔驰A级提供1.6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又分为高低功率,分别对应A180及A200,前者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1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变速箱则都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9999

  小结: 奔驰A级是市面上能够购买的到悬挂三叉星标志最便宜的车款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自动泊也是其亮点之一,并且它的的气场却完全不输给它的兄长们,反而走在了时尚的最前端。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