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打造O+O模式 搜狐汽车UP平台合作伙伴招募启动

2015年10月23日12:25
来源:搜狐汽车

  20151023日,搜狐汽车宣布面向全国招募“UP平台”合作伙伴,并将于1121日在广州召开“第九届中国汽车渠道竞争力论坛暨后市场峰会 首届搜狐汽车UP合作伙伴大会”。该平台合作伙伴将涵盖主机厂、经销商二手车汽车金融、汽车保险、维修与保养、用车服务等企业。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表示:“搜狐汽车UP平台合作伙伴招募已经开启,近期我们将集中力量确定一批在行业中领先的服务企业,加入到平台中来,为更多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20158月,搜狐汽车发布“UPUser Platform)平台”,意欲与汽车全产业链各环节线下服务实体联合打造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O+O”汽车服务体系,形成线上与线下充分融合的完整闭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可信赖的汽车生活服务。

  UP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O+O模式

  20158月,在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青岛峰会上,搜狐公司副总裁樊功臣发布“搜狐汽车UP”战略,开放搜狐汽车的用户资源,整合汽车企业经销商等服务方的服务,为车主提供立体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搜狐公司副总裁 樊功臣

  “汽车产品本身的核心功能已经很成熟,但用车环境却非常糟糕,比如堵车、找停车位、修车、加油、违章处理等一系列问题让用户很不满意。这些问题并不是汽车产品本身的问题,而是新的服务体系尚未出现,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搜狐公司副总裁樊功臣分析认为。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说:“搜狐汽车已经启动UP平台的合作伙伴招募工作,希望汽车领域的企业积极前来探讨合作方式与实施计划,加入到UP平台中来。基于搜狐矩阵的多入口、大数据技术和海量用户的优势,搜狐汽车针对全搜狐对汽车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服务。我们将利用线上资源的优势来了解、分析用户的实际需求,围绕每一个用户服务场景,将这些需求与线下实体的服务精准对接,形成O+O的完整闭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搜狐汽车已经开始在产品、技术、运营等层面做出一系列匹配,平台初期将以“搜狐违章查询app作为用户服务入口,该产品目前用户数已超过1700万。

  UP合作伙伴:针对每个用户服务场景

  据了解,1121日即将举行的“首届搜狐汽车UP合作伙伴大会”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大会将邀请已形成合作关系的伙伴和潜在合作伙伴共同探讨行业趋势以及UP平台的推进方向。

  针对不同环节的用户服务需求,以及相对应的线下服务特点,搜狐汽车已制定出不同的服务方案。在买车环节,搜狐汽车UP将联合汽车企业4S店、汽车金融、汽车保险等合作伙伴,向用户精准提供在线预订、选择汽车用品、购买保险、购车贷款、等服务,并建立用户反馈机制;在用车环节,搜狐汽车UP4S店、维修保养、上门服务企业等建立合作,在判断用户属性和需求之后,将适合的服务提供给用户。例如,如果用户遇上途中爆胎事件,搜狐汽车UP可以提供4S店或维修店的直通车服务,到事故地点为用户更换轮胎。如果用户出现交通违章,搜狐违章查询支持违章信息查询、无扣分罚款一键代缴等服务。诸如此类,搜狐汽车UP可以高效搭建用户与合作伙伴的服务通道。

  【搜狐汽车介绍】

  搜狐汽车隶属于搜狐公司,每月覆盖1亿汽车类用户,基于搜狐矩阵资源——搜狐新闻客户端2.5亿用户、搜狐视频3亿用户、搜狗搜索4.87亿用户以及搜狗地图每天20亿次实时定位数据,搜狐汽车拥有强大的用户资源和大数据分析能力。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