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不要合资就来自主 20万区间争气SUV推荐

2015年11月03日0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3页 :广汽传祺传祺GS5速博

  品牌:广汽传祺传祺GS5速博

  官方报价:12.68-23.18万

   推荐理由:设计科技感十足 动力配置诚意满满

广汽传祺 传祺GS5速博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上GS5速博GS5基础上进行了十分明显的改动,鸥翼式镀铬进气格栅给人予全新的视觉感受,双V型犹如正在飞翔的海鸥,自由宽广。大灯部分因为有LED灯带的嵌入,也让整车精神焕发,科技感十足,而兼顾科技感与安全性的环形LED尾灯,则巧妙地融入广汽传祺的LOGO设计元素。

广汽传祺 传祺GS5速博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上GS5速博的内饰设计基本跟GS5一致,极具现代感,中控台采用搪塑材质,手感及做工都属上乘。另外,GS5速博的配置要比GS5更为丰富,无钥匙进入/启动、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天窗和中控彩色液晶屏等均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有AFS随动转向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全息影像、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和座椅加热等功能。

广汽传祺 传祺GS5速博 实拍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5速博 实拍  图片

  空间上,凭借SUV车型本身的优势,GS5速博的空间方面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非常优秀,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和后排均获得了近两拳的头部空间。此外,真皮座椅的品质也非常不错,柔软、宽大且有一定的防滑性,能够在激烈驾驶时稳稳地“抓”住驾乘人员。

广汽传祺 传祺GS5速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上,GS5速博全系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5250rpm,峰值扭矩242牛•米/1700-5200rpm,扭矩相比GS5上的那台1.8T发动机有小幅提升。传动方面,两驱版搭载的是7G-DCT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则配备了来自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 广汽传祺GS5速博有着鲜明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高效的动力系统,作为自主品牌的后来者,广汽传祺力求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不断吸取其他品牌的经验,整合优势资源,力争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跟升级前的传祺GS5比起来,GS5速博的提升不仅仅只是停留在外观造型方面,而是在高科技安全防护、舒适便利配置和动力性能上都有“脱胎换骨”的表现,对于这样一款诚意满满的自主车型,消费者足以有选择他的理由。

文本导航

  • 第3页:广汽传祺传祺GS5速博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