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低配也能秒对手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2015年11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国产自由光车型配置亮点

  自由光从诞生之日起就因为过分夸张的外观设计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不可否认,菲亚特成功收购了克莱斯勒之后,自由光则成为了二者联姻下的产物,在保持了Jeep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的特征下,设计师将菲亚特的基因注入其中。

  了解Jeep的朋友肯定都会明白,无论是早期的硬SUV还是当下的城市SUVJeep豪放不羁的做工以及不拘一格的用料在同等级别的竞争对手下还是显得有些落后了。不过这一切在全新的自由光身上却得到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用料方面都给了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另外,国产Jeep自由光搭载了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之前进口车型中的高性能版配置低速四驱功能和后桥差速锁则被取消。

  配置亮点:

  国产Jeep自由光标配的配置就足够逆天,这话可不是乱说的,不信你看看表格中的标配就知道了。动力装备上,2.4L发动机和9AT变速箱配合越来越成熟,国产后经过调校更加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质量,在增加了自动启停系统后,综合油耗有所降低,为8.5L/100km,比途观2.0T昂科威2.0T都低。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车身外部装备上,全景式天窗、亮色行李架都是标配,此外LED尾灯和日间行车灯也都是标配,国产车型新增加前排双侧隔音玻璃和豪华亮色双排气管也成为全系标配。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内饰方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高级真皮座椅也是标配,顶配车型还有Nappa豪华打孔真皮座椅。国产车型新增加的副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和副驾驶席座椅腰托4向调节真的是够给力,并且前排还都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可以60/40可分放倒,并且椅背角度可调。

  舒适性和娱乐性上,在带后排空调出风口的双区自动空调基础上增加了PM2.5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这是国产车型独有的配置,此外还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和蓝牙通讯/流媒体播放功能以及USB/SD/Aux接口。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在安全装备上,国产Jeep自由光真可谓标配也逆天,胎压监测、前后雷达泊车带制动辅助、全车7安全气囊ISOFIX后排儿童座椅接口、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定速巡航系统都是标配。此外各种电子辅助装备也是一应俱全,电子手刹、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限滑制动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主动式液压助力制动系统、预警式制动系统、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还有雨天制动辅助系统,令人眼花缭乱。这些你都能在22.98万的最低配车型上买到,而且不是选装。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