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低配也能秒对手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2015年11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国产自由光车型配置解析

  配置差异: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最低配车型的标配已然非常逆天,那么2.4L专业版相比领先版贵了2万元多了什么配置呢?

  智能四驱、 路况模式自选、前后保险杠亮条。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个人觉得加2万元多个Jeep的四驱系统还是值得的,虽然两驱车型已然很有性价比了,但买个Jeep不是四驱的貌似说不过去。

  2.4L专业版+智能包相比2.4L专业版贵了1万元多了什么配置呢?

  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8.4英寸液晶中控触摸屏,导航定位系统,泊车影像辅助系统。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虽然中央大屏幕和导航都可以后期加装,但原装毕竟整合化做的更好,更何况还有液晶仪表,虽然比不上奥迪的全液晶,但也能足够炫耀一阵子了。非必要装备,建议逐个选装。

  2.4L优越版相比2.4L专业版+智能包贵了2万元多了什么配置呢?

  18寸轮毂、双氙气自动前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刮、电动尾门、 阿尔10扬声器音响带低音炮、车载无线充电系统、车辆远程启动、自动泊车。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首先这套10扬声器音响还带低音炮,外面加装也得1万多元,更何况18寸轮毂、氙气自动前大灯还有电动尾门价值也不低,2万元的差价我觉得比较合理,而且是原厂的,想提升下档次感这个是必须的。

  2.4L全能版相比2.4L优越版贵了3.6万元多了什么配置呢?

  远近光大灯智能切换、前撞预警、高级制动辅助、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盲区监测、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自适应定速巡航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多出了3.6万元的配置,主要都体现在了比较先进的智能安全辅助配置上了,不差钱可以上,但我认为这不是必须的,旗舰配置车型往往是为了树立车型品牌形象而存在,实际用处不一定大,提高溢价能力的一个车款。

  从自由光国产之后公布的价格和配置来看,广汽菲克这次推出的国产Jeep自由光这款产品还是很有诚意的。标配就完全够用了,在增加了针对国产车型的几项配置后,他的性价比就更为突出了,和竞争对手相比也更有竞争力,我认为最低配领先版和次低配专业版就完全够用了,配置也不低,价格也比较合理,对于冲击低一级别SUV来说还是有些价值的,中高配车型竞争力相对弱一些,毕竟在25-30万区间的SUV强手如林,各自的竞争力和产品力都不弱,所以对于想买中高配紧凑级SUV的消费者来说,国产Jeep自由光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文本导航

  • 第3页:国产自由光车型配置解析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