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好车好礼好销量 东南汽车诸暨站大展拳脚

2015年11月04日15:56
来源:搜狐汽车

  好车,好礼,好销量,10月24-25日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诸暨站红火开篇,实惠的售价,给力的车展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关注。

 

  在两天的活动中,东南汽车表现抢眼。展位前,堆如小山的订车礼品上是一丛鲜艳的氢气球,定睛一看,氢气球上还大有玄机,原来别具匠心的销售人员将购车红包系在了氢气球上,气球飘飘,红包摇摇,怎不令人心动。经过精心备展的东南汽车得到了顾客们的频频光顾,展位上、展车中、洽谈区都挤满了前来看车的观众,刚刚体验了东南汽车DX7的段先生对此款车型赞不绝口:“这款车型的造型大气,给人的感觉野性十足,特别是它的全景天窗和八英寸的超大屏幕都让我非常满意。”

 

  观众们看的欢喜,作为销售经理的宋玲更是喜不自禁,据她介绍,诸暨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巡展的目的有二,一是抓住秋季销售高峰提升店内销量,二是扩大公司的知名度,在消费者中树立起自己的好口碑。为了达到这两个目的,店内上下打足了十二分的精神。开展首日,参加会展的销售人员就早早地来到了展位,在他们的精心布置下东南汽车的展位焕然一新,不仅如此,V5菱致DX7V5plus三款车型上万元的优惠更是让人难以抵挡。

 

  “通过邀约,今天有很多老客户来到场选车,因为有厂家的大力支持,这次的让利是前所未有的,可以这样说,错过这两天的活动直到年底都不会有比这更优惠的价格了。”东南汽车这种限时优惠的饥饿营销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吴海烽对此颇有感触,两天的时间里东南汽车的订单不断,一直走在国产汽车前列的东南汽车正在向人们证明着自己非凡的实力。

(责任编辑:高伯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