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6L尊享型MT 东风风行S500全系导购

2015年11月09日01: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3页 :1.6L车型配置对比

  东风风行S500的1.6L车型共6个车款分别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的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车型,方向盘助力(手挡为机械液压助力\自动挡为电动助力转向)、轮胎尺寸(手动挡195/60 R16\自动挡205/55 R16)以及仅有自动挡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功能上有所差异。

推荐1.6L尊享型MT 东风风行S500全系导购

  1.6L手动挡豪华型与尊享型差价为4000元,配置相差在无钥匙进入以及启动功能、电动天窗座椅高低可调等功能。而1.6L自动挡豪华型与尊享型差价为6000元,与手动挡同级配置差异相同,而为何比手动挡差价的4000元多出了2000元呢,就多出在前排侧安全气囊上。

推荐1.6L尊享型MT 东风风行S500全系导购

  1.6L尊享型与尊贵型差价为7000元,配置方面相差在胎压监测、前倒车雷达(均带有后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扬声器数量(尊享型为4喇叭、尊贵型为6喇叭)、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全景摄像头功能。虽然顶配版车型售价9.99万元,但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不仅配备了CVT自动挡变速箱,其他配置也较为出众。

推荐1.6L尊享型MT 东风风行S500全系导购

  推荐车型:

  1.5L豪华型MT
  推荐指数:★★★★

  1.6L尊贵型AT
  推荐指数:★★★★

  1.6L尊享型MT
  推荐指数:★★★★★

  总结:风行S500为首次购车人群打造,其空间多样化的设计也更加符合MPV车型的定义。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1.5L豪华型MT车款在性价比方面还是较高的,其无论是在舒适性还是安全性配置方面都比较齐全,再加上70900元的售价还是比较诱人的。而1.6L尊享型MT车型则增加了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实用性方面更强,也更加适合家庭使用。当然,如果您对驾驶手动档车型被并不是很顺手的话,售价9.99万元的1.6L尊贵型AT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具有较大优势。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