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海外谍照

布加迪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再破加速记录

2015年11月09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段布加迪威航继任者的测试车路试视频,视频截图显示,新车在外观方面参考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这款车型将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并有望命名为布加迪Chiron

布加迪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再破加速记录  

  虽然这段视频不甚清晰,但通过视频截图我们看出,这款全新的布加迪前脸在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丰富的线条设计,马蹄形进气格栅得以延续,前保险杠两侧开口设计更加夸张,前大灯组疑似采用全LED光源设计。

2  

  新车车身设计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包括像布加迪经典致敬的C型车身线条设计,以及夸张的尾部造型。由于该车配备了伪装尾灯,量产时的尾灯组具体样式不得而知。

布加迪Vision GT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布加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

  除此之外据外媒透露,新车还将大量使用碳纤维材质,从而将整车质量控制在比威航Super Sport车型更低的1838kg以下。除此之外,新车还有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而动力方面,作为布加迪威航的继任者,这款全新的布加迪将采用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将继续使用威航的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该发动将换装全新的电子涡轮增压器。

  以上的一切优化设计只为了一件事,那就是让这款全新车型打破现款布加迪威航创造的急速和加速记录。有外媒透露,这款全新的布加迪的0-100km/h将接近2秒,急速或将突破450km/h。布加迪能否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我们还需等到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才能正式揭晓。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