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SE版更值得买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购车手册

2015年11月10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顾海一
第1页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车型介绍

  [搜狐汽车 导购]在揽胜极光国产后,发现神行成为奇瑞捷豹路虎引入国内的第二款SUV车型。国产后,起售价也下探到了36.8万元,相比进口版55.8万元的入门售价而言,抛开配置不看,发现神行的入门门槛也是拉低了近20万元,性价比综合来看,也提升了不少。不过比起进口版的两种配置选择,国产后的发现神行一共提供四种配置,这也让想入手发现神行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择优空间。我们今天也来看看这四款配置究竟插在了哪儿。

路虎 发现神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发现神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前卫的揽胜极光相比,发现神行的线条圆滑了许多,给人更容易亲近的感觉。带有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设计十分犀利,为发现神行增添了一些科技感。它被归入了发现产品序列之中,引擎盖上自然而然的加入了DISCOVERY字样,再加上镂空的双横条格栅,使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底部设计了塑料材质的护板,小刮小蹭以及轻度越野不会给车辆带来太多损伤。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发现神行并未调整,与进口版本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94mm以及1700mm,轴距为2741mm。侧面的线条同样圆滑,黑色的D柱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设计。C柱上同样布置了路虎的LOGO。

  在设计方面,国产发现神行与进口版本并无区别,同样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帮助车主个性化自己的车辆。标准的T型中控布局,功能区域十分鲜明。表面覆盖的材质有着出色的质感,但是触感偏硬,车门扶手部分也没有进行软化处理,虽然用硬越野来说也过得去,但是舒适性还是打了一些折扣。

仪表采用传统的双环设计,配备彩色LED显示屏,与进口车型毫无二至。方向盘的手感上乘,拇指部分左侧为多媒体系统控制,右侧则控制定速巡航,按键比较大操作便利。方向盘后部的换挡拨片进口车型一样为全系标配。

  国产发现神行采用路虎的Si4发动机,这一动力来源与国产极光相同。Si4发动机采用了主流的涡轮增压搭配缸内直喷的设计,排量为2.0L,最大功率177kw/5500rpm,最但扭矩340Nm/1750rpm。传动部分为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握手礼式电子旋钮换挡机构。

(责任编辑:顾海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