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SE版更值得买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购车手册

2015年11月10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顾海一
第4页 :HSE LUXURY版追求豪华

  说到HSE与HSE LUXURY,我们也不妨看看中间的5万元差价都花在了哪里。作为发现神行顶配车型HSE LUXURY使用了19寸9辐轮毂来区别HSE的19寸5辐轮毂。在座椅上,采用了更高规格的豪华温莎真皮座椅,以尽可能的提高乘坐感受。车内氛围灯虽然从SE版本开始配备,但只有HSE LUXURY才实现灯光可调,并且迎宾踏板也采用了发光铝制迎宾踏板,以提升品质感。

  盲点监测带车辆靠近警示和倒车广角侦测功能在并线时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辅助提示,导航方面与HSE不同,HSE LUXURY采用了全新豪华车载导航系统以体现差异性。而Meridian英国之宝的环绕声音响系统仅在HSE LUXURY版本中进行标配,比起SE与HSE版250W,11扬声器的配置而言,Meridian音响系统达到了825W,17扬声器的配置,可以说车内的音乐体验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对车内音响有更高要求的话,不妨坐进车内体验一番。

  编辑总结:

  国产后的发现神行入门门槛确实降低了很多,对于钟情于路虎品牌而又预算稍微吃紧的车主而言,品牌距离一下也被拉近了不少。从配置上讲SE版本已经可以满足用车的需求,最少不会让你感到不适,比起S版虽然贵了4万元,但其中带来的便利则要比4万元本身价值高出一些。如果只考虑7座车型的话,HSE则成为了实惠一些的选择。当然,如果有足够预算的话,HSE LUXURY则可以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路虎 发现神行
路虎 发现神行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46.80万元51.80万元
经销商报价:43.80~46.80万元48.20~51.80万元
- 安全装备
并线辅助:
- 灯光配置
大灯随动调节:-
(责任编辑:顾海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