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子被轧车下大呼救命 路人合力抬车救人(图)

2015年11月16日09:03
来源:新文化报
女子被救出后,头朝地面趴着
女子被救出后,头朝地面趴着


  新文化讯 11月12日晚11点50分左右,在长春市人民大街与自由大路交会西约5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一辆黑色轿车轧在车轮下,女子呼救时,被打车路过此处的杨同学发现,杨同学与出租车司机和路人一起把轿车抬起,将女子救出。

  目击:听到有人大喊救命

  14日上午,新文化记者与救人的杨同学取得联系,他介绍,自己在美国留学,刚回国4个多月。

  杨同学回忆说:“12号晚上11点50分左右,我打车回家,当时出租车沿自由大路由东向西行驶,刚驶过自由大路和人民大街路口,就发现前面有些堵车,之后,就听到有人大喊救命,感觉声音特别吓人。”

  杨同学摇下车窗后发现,路边有些人正在围观什么,等他乘坐出租车经过时,就发现有位女子正躺在一辆黑色轿车的车轮下,车旁还有一个女式挎包。

  杨同学乘坐的出租车在肇事车前方的路边停下后,他马上跑到黑色轿车旁,看到轿车的后车轮正轧在一名女子的身体上。

  救人:现场组织市民抬车

  “当我发现时,车轮底下的女士还有意识,并不停地喊‘痛’,我们都不敢动她,但又想把她从车下救出。”杨同学说,随后,他和所乘出租车的司机,又找来几位围观市民,一共有五六位男子一起抬车救人。

  “我们为了不让轿车再次伤到这位女士,大家伙儿小心地把轿车从女子身上抬走,虽然车很重,但人多力量大,很快就把车抬到路边,我的双手在抬车过 程中被磨肿了。”杨同学说,他在现场看到了撞人的肇事司机,但该人一直在车旁打电话,没有参与抬车救人,将女子从车底救出后,肇事司机看到交警赶到现场, 便离开了。

  记者通过杨同学将轿车抬起后所拍的照片中看到,女子头朝地面趴着,胳膊压在头下。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13日凌晨零点二十分许,女子被120急救人员送到吉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经检查,发现伤者头晕,胸、腰受损,当晚便安排入院接受治疗。在医院 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受伤女子,女子脸部和身上有多处淤青,其家人告诉记者,伤者姓韩,老家在松原扶余,现在和妹妹一起在长春打工。

  经医院检查,伤者已无生命危险,骨盆有两处骨折,腰部和胸部有多处碾轧受损。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陈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