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奔驰销量同比涨92.64%

2015年11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2页 :GLA/GLK销量

GLA级

10月销量:5935辆

指导价:26.98-39.8万元

环比增长:-7.27%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奔驰GLA级2015年4-10月销量走势(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2015年9月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在华销量排行(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正如之前我们预料的一样,GLA级8月份销量的小幅下滑和9月份的上涨都只是正常动荡,它依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在目前的这个细分市场中,GLA与Q3可以说是最火爆的车型,然而随着宝马全新一代X1国产化进程的推进,相信GLA和Q3这对小兄弟将在明年迎来热销以来的第一个强势挑战。

GLK级

9月销量:3116辆

指导价:37.8-55.8万元

同比增长:-24.73%

环比增长:-33.7%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奔驰GLK级2014、2015年1-10月销量走势对比(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2015年10月豪华品牌中型SUV在华销量排行(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GLK的销量在10月份有了一定的下滑;对于北京奔驰而言,这款经典的中型SUV已经在相当程度上成功的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对于GLK,还是那句话,喜欢它的消费者们应该抓紧入手了,而对于想等待新款GLC的朋友,你们也不会再等待多久了。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GLC将在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从10月份的销量排名来看,在目前合资豪华品牌中,奔驰宝马的销量已经非常接近,而结合它们各自品牌的新车规划来看,两家的缠斗还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继续维持。综合现在的大环境来看,北京奔驰这样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目前国内的豪华车市场格局已经趋于稳定,以奥迪为首的德系三强已经成功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

文本导航

  • 第2页:GLA/GLK销量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