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要样子货 四款中国品牌高品质紧凑SUV

2015年11月1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4页 :长安汽车CS75

    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10.88-16.38万元

    长安CS75的外形借鉴了路虎的前脸设计元素,简单粗犷的前脸造型前言“CHANGAN”标志,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长安的产品,但并非抄袭之作,堪称独具一格的自主设计风格,更赢得消费者的认可。CS75在配置上也是非常厚道的,除了常规的ABS+EBD之外,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自动空调、AUTO HOLD、隔热玻璃、腰部支撑、第二排椅背角度调节以及后配出风口等颇为实用的配置,满足你日常的驾车乐趣。全国最高降幅2万元。

    CS75的整车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轴距紧凑SUV中,也属于越级车型。后排空间也是相当宽敞而储物空间同样是CS75的优点,随处可见且非常深的储物格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内饰方面,CS75的整体的造型颇具设计感,采用炮筒式造型的仪表板就明显和彩色的显示屏的组合,看起来也更有档次和漂亮。其在多媒体娱乐方面也丝毫不含糊,除了不具备灯光和空调设置功能之外,其他常见的功能一应俱全。

  安全配置方面,CS75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EBA刹车辅助,EBD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而其后视镜配备了电加热、电动折叠以及LED转向灯功能,并且在右后视镜上还安装有非常实用的摄像头,在侧方停车的时候能够有效减小盲区。另外,CS75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和AUTOHOLD等非常厚道的功能。以下配置表中相关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CS75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组合更侧重于驾驶时的平稳性。

  动力方面,之前的两驱版本提供了2.0升和1.8T两款动力。四驱版车型则全新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在调校上较两驱版本更强,并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系统的实际表现在自主品牌中当属上乘。同时,四驱版车型还优化了后悬挂,搭载了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小结:长安CS75先期推出的是两轮驱动的版本,在今年9月份又正式推出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1.8T+6AT+四轮驱动的动力组合也让这款SUV更具实力。

    总结:这四款中国品牌紧凑级SUV是我们在试驾过的同类同价位车型中表现出色的产品,无论从空间利用、工艺和驾驶感受上,都有不输合资品牌甚至更优于合资品牌的气势。而相对的,他们的价格更加实惠,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如果您正好要选择一款紧凑级SUV,不妨多关注一下这些车型。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