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众泰SR7/英致737等 搭载超炫大屏的自主车

2015年11月18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众泰SR7:同级独享车道偏离系统

    [搜狐汽车 导购] 自从特斯拉MODEL S上市以来,其超大屏幕的设计,便让很多人艳羡不已,甚至也吸引了诸多车企的目光。眼下,"互联网+"的概念被政策之风吹起,无论是什么行业,有一些互联网的思维的创新意识,比起墨守成规要强的多了。就在最近的几个月中,不断有自主品牌的新车也搭载了超大中控屏,让科技感一路爆棚。这也让不少喜欢高科技配置,但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有了新的选择。

大屏车型之:众泰SR7
屏幕尺寸:12英寸
上市时间:11月20日
新车特点:科技配置十足,包括同级别罕见的车道偏离系统,360度倒车影像等主动安全科技。

    众泰S系列的首款SUV车型或将会在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

  外观配置方面,SR7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LED尾灯和外后视镜转向灯。前大灯带手动调节并提供延时关闭功能,更显人性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迎宾踏板等。

  众泰SR7的内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中控布局整体来看较为规整,且科技感十足。新车标配前排中央扶手,遮阳板化妆镜, USB接口,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部备用电源;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加热真皮座椅,氛围灯,门开警示灯等。

  在舒适性便利性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行车电脑等。中高配车型的配置可谓不计成本,不仅有集蓝牙、导航和手机互联系统的12英寸触摸显示屏、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高科技配置,还有自动雨刷,自动大灯,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实用性配置。

  安全方面,新车采用承载式高强度笼式车体结构,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手刹、倒车雷达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已经算是非常的丰富了,另外高配车型还装配了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同级别罕见的车道偏离系统,360度倒车影像等主动安全科技。

  众泰SR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为2680mm,车侧轮廓十分饱满,空间更显宽大。中、高配车型配备235/55 R17轮胎,低配车型配备215/65 R16轮胎

  动力配置是SR7的一大看点,全系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都相当不错,而且还能享受国家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8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极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带横向稳定杆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