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低价顶配才是最佳选择 众泰SR7购车手册

2016年02月19日0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同一个动力系统 配置决定成败?

  众泰汽车在2016年中的表现不可不谓抢眼,集团年销量突破22万台,其中SUV车型的同比增长115%,创纪录的达到了15万台的销量。不可否认,SUV产品成为了众泰汽车今年井喷的重要砝码,旗下众多产品都是细分市场中的热销车型。而对于已经到来的2016年,众泰无疑还将继续发力SUV产品线,各型SUV都将陆续上市,而率先上市的就是这款定位都市年轻族群的个性SUV车型——SR7

低价顶配才是最佳选择 众泰SR7购车手册

  众泰SR7新车指导价为7.38万-10.68万,在主流的几款自主SUV之中属于价位适中的。其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宝骏560,传祺GS4,以及稍小一些的长安CS35瑞风S3等车型身上。众泰SR7在1月底正式上市销售,厂家先期公布的共有6款车型,但据悉还有两款更为高配的车型将会量产,售价也会随之水涨船高。

  同一个动力系统 配置决定成败?

  SR7目前仅提供一款发动机配置,因此各款车型之间的差距集中体现在了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之上。6款车型中三款为手动挡,三款为自动挡。最高配的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最高配之间差距为1.4万。那么究竟哪个版本的更值得选择,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呢?

  众泰SR7在外观上近似奥迪Q3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亮点,相信这种"近似"也会成为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理由之一。不过,作为定位与个性化车型的它还是带来了不少优势配置。例如,全系车型均可有10种车身颜色可选,全系车型也均具备了铝合金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结构,这两项配置足以满足那些追求个性以及期待远足的消费者们。

  其实全系标配的不仅仅只是行李架这样的装饰件,外观配置上同样也有很多亮点。SR7全系提供了前后电动车窗,高度可调的前大灯,电动后视镜,后雨刷等配置,而高配车型上则具备了后视镜折叠功能,另外,自动车灯以及日间行车灯配置项目也都有出现。

低价顶配才是最佳选择 众泰SR7购车手册

  另外,消费者们非常喜欢的全景天窗也能够成为两款魔方之心版本的标准配置。而这些配置对于一款10万以内的车型来说,性价比的优势不言而喻。

低价顶配才是最佳选择 众泰SR7购车手册

  而在关注度较高的内饰配置中,官方能够提供了有多种主题配色的内饰搭配,与外观的多种颜色形成极佳的呼应,并且为了配合内饰的风格车内还提供了氛围灯,这在很多自主车型中间还是非常少见的。

文本导航

  • 第1页:同一个动力系统 配置决定成败?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