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低价顶配才是最佳选择 众泰SR7购车手册

2016年02月19日0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SR7追求性价比 越高配越划算?

  SR7追求性价比 越高配越划算?

  SR7第一次亮相时,人们就对其内饰中控的超大屏幕产生了浓厚兴趣,而量产版并没有令人失望。除了两款低配车型之外,共有四款车型配置了原装导航以及彩色中控大屏,超大的屏幕成为了众泰SR7最为吸引消费者的单一配置,而它的操作系统也确实有过人之处。相较于其他同级的竞争对手而言,众泰算是走在了前列,也相信会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首选的对象。

  除了科技配置,基础内饰配置中例如体现材质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提高便利性的倒车影像功能也都出现在了绝大多数的车型配置表单之中。因此,大家并不需需要担心性价比优势的缺失,SR7在这一点上绝对符合一个自主品牌的个性。

  当然并非全部的配置都会有所体现,SR7座椅调节就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大上。不但不支持座椅腰部支撑,更显格调的记忆功能也同时取消,另外座椅加热以及座椅通风也都不提供,因此,如果对此有需求的消费者还请多多注意了。

低价顶配才是最佳选择 众泰SR7购车手册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提供了车内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以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同样的,ABS、制动力分配以及刹车辅助功能这一类基本装备也实现了全系标配。而区分低配与高配的安全配置则是在两款魔方之心版本上众泰SR7获得了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功能。

低价顶配才是最佳选择 众泰SR7购车手册

  单从配置入手,众泰SR7中最抢镜的无非是两款魔方之心(手动版与自动版)车型,手动挡魔方之心的售价为9.28万,CVT魔方之心版的售价为10.68万。两款车型之间的差价达到了1.4万,而配置上的差距为CVT变速箱以及定速巡航配置。从理性角度出发,CVT更适合目前消费群体的主要诉求,并且定速巡航也确实有其实用价值,花上1.4万升级并不为过。当然,如果觉得10万以内才更具性价比的话,手动挡的魔方之心版本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综合对比竞争对手而言,市场上10万左右的自动挡自主SUV车型,能够与众泰SR7形成对比的无异于目前销量表现较好的两款车型——广汽传祺GS4以及海马S5。但相较于两款竞品车型而言,SR7在配置上确实有所优势,并且进入到10万价格区间之后,配置更多的SR7更具有诱惑力。

文本导航

  • 第2页:SR7追求性价比 越高配越划算?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