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SUV板块建首功 江淮10月完成九成年销量

2015年11月20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江淮乘用车交出亮眼成绩单——1-10月累计销量27.6万辆,同比增长86.4%。至此,江淮在年初提出的30万台年销量目标已完成90%,即将提前一个月完成销量目标。在2015年车市普遍遇冷的背景下,江淮的强势逆袭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

  江淮业绩飘红,SUV板块高速成长

  江淮成功实现逆袭,除了在MPV板块持续领跑市场外,SUV板块的异军突起也是重要的推动力。10月江淮乘用车共计销售32921辆,同比增长67.7%;其中,SUV销售2.5万辆,1-10月累计同比增长396.9%,销量增长的速度令人乍舌。

  作为在小型SUV市场率先布局的厂商之一,江淮旗下瑞风S3自上市起连续多次夺得小型SUV销量冠军,更以1-10月累计销量突破15万台的优秀成绩,为江淮的整体市场表现增长提供了充足底气。而在其后上市进一步细分市场的瑞风S2,则以高颜值亮点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关注,上市后即稳步突破7000台月销量,再度夯实江淮在小型SUV市场的领先优势。加上凭1.5TGDI+6DCT白金传动系成为SUV技术代表,并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第二代瑞风S5全面发力,江淮三大SUV产品已成为销量提升的有力支柱。

  江淮SUV一门三杰,折射车市需求趋势

  江淮旗下三大SUV车型都能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取得不俗表现,让江淮得以逆风起飞,关键之处在于每款车型都准确折射出了用户的需求趋势。

江淮 第二代瑞风S3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风S3至今已无疑是小型SUV市场首屈一指的销量大户,但江淮并没有满足于此,而是在针对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全面升级的第二代瑞风S3,不仅延续了"易驾"的核心优势,还带来了多达19项的产品力升级,而且每一项升级都基于老用户的反馈和建议。如此量身定做的升级,让第二代瑞风S3的小型SUV销冠位置更加稳固。

  另一款小型SUV瑞风S2则瞄准了泛90后对"颜值"的新需求。在高颜值造型和丰富智能配置的号召下,瑞风S2成为时下年轻人的座驾新宠,7000台的月销量成绩也与第二代瑞风S3形成叠加效应,助江淮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夺下超过2.5万台月销量的大蛋糕。

江淮 第二代瑞风S5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技术代表第二代瑞风S5,则凭1.5TGDI+6DCT"白金传动系"的高技术含量,在紧凑级SUV打起性能牌,1-10月实现销售2.7万台,同比增长28.9%。在享受国家政策与江淮的双重减免后,第二代瑞风S5 1.5TGDI车型实现了零购置税,更低的购买门槛和更优秀的动力表现越发受到越来越多"技术控"的青睐。

  SUV板块一门三杰的全面爆发,让江淮在2015年成为了SUV市场的最大赢家。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更宣布了2016年江淮旗下SUV的迭代升级计划,明年我们就将迎来瑞风S2瑞风S3瑞风S5的再度进化版,让SUV市场的江淮热潮再度升温。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