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都看着脸儿熟 2014北京车展疑似山寨车型

2014年04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江淮瑞风A6

  [搜狐汽车 2014北京车展] 2014年北京车展(第十三届)媒体已于昨日结束,,在本届车展盛筵中各汽车厂家纷纷带来了一些重量级新车或改款车型,可谓让观看本届车展的人们大饱眼福。不过,在这些新面孔中似乎有一些车型看着并不陌生,反而还会让人感觉相当眼熟。接下来,我们就向大家盘点一些在设计上疑似“山寨”的车型。

江淮瑞风A6
疑似“山寨”车型:奥迪
“山寨”设计指数:★★★★★

江淮瑞风A6北京车展实拍

  本届2014年北京车展的江淮汽车展台为我们带了一款可以说是相当“惊艳”的车型,瑞风A6。在此前的江淮汽车北京车展媒体交流会上,从官方相关人员得知该车预计会在明年与大家正式见面(上市)。而其带来视觉惊艳效果的主要原因,就是与奥迪A6车型的设计造型十分相近。

江淮瑞风A6北京车展实拍

江淮瑞风A6北京车展实拍  江淮瑞风A6北京车展实拍

  瑞风A6采用了大嘴风格的中网格栅,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采用了镀铬辐设计,配备有日间行车灯。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865mm/1503mm,轴距达到了2915mm。尾部的设计也显得非常的饱满宽大,扁平外露的双出式排气管口都显露着中高级轿车的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条辐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

江淮瑞风A6北京车展实拍
前大灯组设计也与玩儿灯炉火纯青的奥迪直接发起挑战

  由于受客观原因约束没能在本次展台拍到该车的内饰部分,还请各位网友谅解。不过从上面这张内饰图可以明显看出,瑞风A6的车内设计虽然和外观相比在模仿程度方面有所好转,但让然能够一眼看出其与奥迪A6之间似曾相识的设计风格。另外,据悉江淮汽车与博世公司共同开发的中国首款基于GENIVI 2.0平台的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已经基本开发完毕,而该系统将在该车型上首次搭载。

江淮瑞风A6北京车展实拍

  从目前该车在展台上的相关信息得知,瑞风A6将会搭载一台1.5升TG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具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28kW/1800-4500rpm,扭矩峰值为251N·m/4500-6000mm,该款发动机符合目前国V排放标准,与之相匹配的是6DCT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